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企业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科研项目申报的神与形”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2-12-06 06:46:29 来源:
       2022年12月6日晚,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暨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何挺教授就“科研项目申报的神与形”问题与法学院的师生百余人在线上进行了交流。本场讲座是法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努力培育高端成果系列讲座的第四场。
       何挺教授基于其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经验,从申报者的角度对申报过程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一破题,给出解决方案,并从评审人的角度对申报书中的重点和要点问题进行了提示和指引。讲座结束后,法学院的老师们也从各自关心的角度进行了提问。整场讲座问题意识强,操作执行度高;深入浅出,具有超强的故事性和带入性,氛围感、体验感十足,听讲座的人既能逐步明了项目申报的“要诀”,也能直观感受青年学者的成长轨迹。
       科研项目的申报需要“神牵形托”“神形兼备”。项目申报的过程也是不断深入思考和成长的过程。本场讲座不仅为法学院师生的项目申报答疑解惑,同时也将项目申报同教师成长,研究者发展有机融合起来,助力法学院高端项目申报和成果产出更上一层楼,助力法学院人才培养再添新硕果。
 
【字体:】【打印】【顶部】【关闭】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电话:0411-85827001
传真:0411-85827002
邮箱:lsdfxy@163.com
客服QQ:点击咨询
网址:http://faxueyuan.lnnu.edu.cn
官方微信: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师资力量
  在职教师
客座教授
兼职教授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
  本科生
研究生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团队
成果与项目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实训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室设置
实训资源
 
联系电话:
0411-85827001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扫一扫关注
官方微信平台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辽ICP备15016682号
© Faxueyuan.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lf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