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企业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关向应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11:48:5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前往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在关向应同志雕塑前,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同志带领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
        在馆长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教工参观了关向应纪念馆和关向应故居,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件件充满历史的物件,还原了关向应同志的戎马生涯,“忠心耿耿,为党为国”,“终身为革命奋斗,百折不挠,死而后已”。
     
        英贤虽逝,精神长存。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工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在工作中发扬关向应同志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活动既是缅怀先烈的学习活动,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实践活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革命先烈的精神继承下去。
 
 
【字体:】【打印】【顶部】【关闭】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电话:0411-85827001
传真:0411-85827002
邮箱:lsdfxy@163.com
客服QQ:点击咨询
网址:http://faxueyuan.lnnu.edu.cn
官方微信: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师资力量
  在职教师
客座教授
兼职教授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
  本科生
研究生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团队
成果与项目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实训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室设置
实训资源
 
联系电话:
0411-85827001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扫一扫关注
官方微信平台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辽ICP备15016682号
© Faxueyuan.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lf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