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企业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大连大学生创业启航班(79期)暨辽宁师范大学第三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成功举行
2019-09-25 08:11:00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2019年9月19-20日,由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和辽宁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大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承办大连大学生创业启航班(79期)暨辽宁师范大学第三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辽宁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来至辽宁师范大学19个学院100名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参加本期训练营。
        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副书记曲洋同志、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本科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白文龙同志、教务处处长石竹青同志、学生处处长崔宝华同志、校团委书记冯博同志、法学院院长韩秀义同志、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俊勇同志、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璀玢同志和法学院副院长夏红同志出席了活动的开幕式。法学院院长韩秀义同志、校团委书记冯博同志和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副书记曲洋同志先后致辞。开幕仪式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岱泉同志主持。

        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副书记曲洋同志在开幕式致辞中对本期大学生创业启航班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第二,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创业经历;第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奋斗的青春,通过本期培训不断激发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勇于实现创业梦想,在创业实践中绽放自己靓丽的青春。
        开幕式结束后,邀请大连优秀创业导师刘健、于金鹏和杨波等三位老师围绕《创新商业思维模式和资源整合》《创业六艺》《团队领导力》等三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为期两天的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极大调动同学们创业的热情。课程结束,考核合格的学员获得结业证书。

        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通过系统的课程,使同学掌握系统创业方面的知识和应具备的能力,让更多怀揣创业梦想的同学们插上腾飞的翅膀,在创业的征途播撒希望的种子。

【字体:】【打印】【顶部】【关闭】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电话:0411-85827001
传真:0411-85827002
邮箱:lsdfxy@163.com
客服QQ:点击咨询
网址:http://faxueyuan.lnnu.edu.cn
官方微信: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师资力量
  在职教师
客座教授
兼职教授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
  本科生
研究生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团队
成果与项目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实训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室设置
实训资源
 
联系电话:
0411-85827001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扫一扫关注
官方微信平台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辽ICP备15016682号
© Faxueyuan.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lf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