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企业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第七届环渤海法学教育论坛2019年年会成功举办
2019-08-20 08:34:06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2019年8月16日,第七届环渤海法学教育论坛2019年年会在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开讲。
         本次论坛由辽宁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本届论坛以“提高培养质量:新时代中国法学教育”为主题,环渤海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7个高校七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刘向军副校长参加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辞。法学院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提交7篇论文进行交流。邢震,刘安宁,曲佳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单元发言。
        论坛围绕主题,从 新国标与法学教育改革 提高法学教育质量的理论与方法,法学实践教学与法学人才培养质量三个方面展开了研讨。与会交流充分,讨论热烈,既有理论思考,又紧密结合法学教育实践,问题意识贯穿始终。其间,与会代表就加强环渤海法学院、系之间的交流分享达成共识。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体教师对法学专业本科教育教学的思考与总结,促进法学教育特色研究方向的凝练与突显。时值全校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准备关键期,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也促进了法学院对本科专业教育教学的系统思考和内省以及理念和实践的整合,为法学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智识和新契机。
【字体:】【打印】【顶部】【关闭】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电话:0411-85827001
传真:0411-85827002
邮箱:lsdfxy@163.com
客服QQ:点击咨询
网址:http://faxueyuan.lnnu.edu.cn
官方微信: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师资力量
  在职教师
客座教授
兼职教授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
  本科生
研究生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团队
成果与项目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实训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室设置
实训资源
 
联系电话:
0411-85827001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扫一扫关注
官方微信平台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辽ICP备15016682号
© Faxueyuan.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lf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