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企业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法学院“法官职业规划解读”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1-10-17 05:58:08 来源:
       2021年10月15日14:00,我院在三教C 501成功举办“法官职业规划解读”——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法学院1992级校友,现任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吕凤波女士主讲。党总支副书记于少乾老师主持报告会,党总支书记李艳老师、校友会成员任重任律师出席报告会。
 
 
       吕凤波法官讲述起她在母校研习法律的历程、收获的知识与回忆,并阐述了一名法官应有的职业素养,介绍了所在法院的不同厅室及作用,讲解了毕业后进入法院的基本途径,并鼓励年轻人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应当广泛地进行阅读,提升专业素养。吕凤波法官的讲解生动形象,通俗易懂,以小见大,会场同学聚精会神,收获颇多。
       本次报告会彰显出我院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同时强化了法学理论课程与职业实务之间的联系,给予我院学子在关于自我职业规划方向上的启示,让我院学子更好地明晰人生目标,为中国法治建设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字体:】【打印】【顶部】【关闭】 
 
校友风采
法苑光影
校友动态
校友服务窗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电话:0411-85827001
传真:0411-85827002
邮箱:lsdfxy@163.com
客服QQ:点击咨询
网址:http://faxueyuan.lnnu.edu.cn
官方微信: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师资力量
  在职教师
客座教授
兼职教授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
  本科生
研究生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团队
成果与项目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实训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室设置
实训资源
 
联系电话:
0411-85827001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扫一扫关注
官方微信平台
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辽ICP备15016682号
© Faxueyuan.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lfly.cn